首先,我要坦白招認一件事……其實,我根本沒有「iPhone4」!那怎麼會想參加這次的「雲端印刷iPhone4手 機殼」試用招募呢?只能說是過過乾癮吧!沒想到,真的讓沒iPhone4的我抽中了!嗚嗚,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只好乖乖把手機殼獻給有iPhone4的老 哥了!所以,感謝老哥出借iPhone4讓我製作美美的手機殼,讓我拍出美美的試用照片!
  入選之後,廠商很熱心地寄來email告知使用流程,於是按著email說明,一步一步進行手機殼的設計。我選用王羲之的〈蘭亭集序〉來當手機殼圖 案,其實選用圖案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不好找,要找大小合適的,又要畫素足夠,還不能有網站的浮水印,所以就花去了我不少時間。選定之後,就到
「雲端印刷廠」去製作,製作過程其實就很快。加入會員,按指示一步一步上傳圖案、排版、調整,很快地,一張美美的圖就好了,還能線上3D預覽套入iPhone4的模樣。
  一切就緒後,就等著美美的iPhone4保護殼寄來啦!廠商製作的時間很快,沒幾天就收到我個性化的手機殼。廠商寄來的包裝很用心,最外層是保護氣泡袋,保護手機殼不被摔壞:



  再來就是手機殼的外紙盒,紙盒很有質感呢!我很喜歡!配上書法,超有氣質的。




  手機殼被放在一個透明塑膠盒內,手機殼印刷得很精緻,霧面處理摸起來很有質感,和上傳的照片相比一點也不失真:




  手機殼背面的樣子:




  實際套入老哥的
iPhone4,很好套入,不會卡卡的……哇,套入手機殼後,一整個很有氣質的樣子哩!



  從各個側面來看一下吧:






  是不是很好看呢?看到這個〈蘭亭集序〉的手機殼後,害我好心動,好想買一支
iPhone4喔!是不是很瞎?為了一個手機殼去買一支手機?!當然,我最後還是沒買手機!於是我辛辛苦苦製作出來的氣質手機殼只好乖乖貢獻給老哥了……嗚嗚!
  擁有
iPhone4的網友們,如果喜歡也可以親自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手機殼,獨一無二的喲!

雲端印刷廠http://www.cloudw2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