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程&心得】

  
試 用過這麼多產品,就是一直沒機會寫衛生棉的試用文,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衛生棉啦!本來,小魔女我很有雄心壯志要好好地來實驗一下,就像一般衛生棉的實驗一 樣來測試其吸水度等,不過,因為適逢期末,加上學期結束緊接著又是過年,要大掃除,小魔女的雄心壯志最後還是落空了,所以這第一篇衛生棉試用文還是沒能很 精采。
  這次試用的衛生棉很精緻呢!一共有三種產品:
HIBIS草本日用衛生棉8片、夜用衛生棉7片、護墊30片。先來看看「HIBIS草本衛生棉」的產品DM,很精緻喔,就是一個衛生棉的造型:



  「
HIBIS草本日用衛生棉」的包裝是水藍色的,是防潮、防曬的鋁箔材質。一包有8片衛生棉,右側寫著「OPEN」的地方,是可以重複撕黏的開口:



  
撕開來拿取衛生棉後,可以再黏回去,就可以保護衛生棉不受灰塵污染:



  背面則有中文說明:



  衛生棉的包裝採粉色系,包裝的撕除採一體成型,很容易就將衛生棉攤開來。這款衛生棉是蝶翼的喲!日用型長度為24公分。表面是很舒適的柔棉材質,帶著濃郁的草本花香。使用時,接觸肌膚感覺柔軟舒適,吸水度也不錯,不會有濕濕悶悶的不適感,也沒有什麼血腥味。



  第二款是
「HIBIS草本夜用衛生棉」,包裝為粉紅色系。一包有7片衛生棉:



  背面有中文說明:




  
「HIBIS草本夜用衛生棉」長度為29.5公分,比日用型的多了5.5公分,一樣是有蝶翼的。蝶翼再加上長型,晚上睡覺時使用就不怕外漏了。而且材質一樣很柔軟舒適,薄薄一片讓人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
HIBIS草本護墊」的包裝為淺綠色,片數較多,一包有30片,一樣有重複黏貼的開口設計。



  背面有中文說明:




  
「HIBIS草本護墊」長度為16公分,比一般市售的護墊來得要長喔!而且厚度也比一般市售的來得略厚一些些,但並不會因為較厚而不透氣,使用起來感覺還是很清爽透氣,不會悶,不會濕黏,更沒有異味散發。表面材質很柔軟,使用時真的感覺不出來它的存在。



  另外,廠商還附贈了一包用夾鏈袋包裝的試用包,內有夜用型衛生棉1片、護墊2片,以及一張
HIBIS購物優惠卡:



  整體而言,HIBIS草本的三款衛生棉、護墊真的滿好用的耶!無論是材質柔軟舒適度、吸水性等,都很不錯!是很值得買來用的衛生棉、護墊。只可惜香味太重了些,因為我不喜歡用有香味的,所以如果能出無香的衛生棉、護墊就更好了!

  另一項要試用的產品是「HIBIS彈力緊緻耳掛面膜」,附有產品介紹DM:




  
「HIBIS彈力緊緻耳掛面膜」包裝為銀色:



  背面有中英文說明,還有使用方式
圖解



  「HIBIS彈力緊緻耳掛面膜」採用特殊的雙耳掛式造型設計,除了耳邊的地方設計有耳掛開口,頸部也設計有耳掛開口,可以再往上拉到耳朵處掛著,讓頸部可以敷到面膜喔!



  
「HIBIS彈力緊緻耳掛面膜」材質柔軟,使用時還滿服貼。不過,大概是我的臉太大了,耳邊和下方的兩處耳掛開口,我都無法掛到耳朵上,只能哀怨地自己把它貼在髮際邊……
  而且,更悲慘的是,敷上面膜沒多久,我就覺得肌膚有點不適,但我無法分辦是過敏,還是因為肌膚太乾燥缺水﹙我肌膚太缺水時,使用很保濕的產品時會有點 不適﹚,所以敷了十分鐘,我就決定拿下面膜,以防是過敏,大過年過敏可不好玩了!還好拿下面膜後,發現肌膚沒什麼不對勁,於是再上一層保濕乳液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感覺肌膚滿柔嫩的耶,而且似乎滿水潤的,所以之前敷面膜的不適感,應該是這款
「HIBIS彈力緊緻耳掛面膜」滿保濕的緣故,才會讓我原本感覺有些乾燥缺水的肌膚一時之間感到不適。哎呀,這樣想來有些可惜了昨晚太早把面膜取下……所以,「HIBIS彈力緊緻耳掛面膜」其實是款好面膜啦!保濕度不著,而且肌膚看起來也滿透亮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