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程&心得】

  
對於喜歡手作的人而言,各種便利的工具及材料是一定要的啦!現在,有一種新奇的材料也很值得玩一玩喔!那就是「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光看產品名稱就知道是屬於貼紙類的材料,但它和一般貼紙有何不同呢?
  先來看看
「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的外盒,裝「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的紙夾也設計得很漂亮喔,很有設計感,中間透明的地方就可以看出這款酷自貼的圖樣:



  背面有使用方法說明,雖然是英文的,但還滿簡單看懂的啦:




  這是我拿到的
「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圖樣,很有搖滾風格,每包共兩張酷自貼:



  另外,還附有透明描圖貼紙兩張:




  先把透明描圖貼紙放在要使用的物品上描繪想要的圖形,再撕下貼在酷自貼上:




  再依剛才描繪的圖形剪裁酷自貼,然後就可以把酷自貼撕下貼在要黏貼的物品上囉:




  我想了很久,我的鞋子款式和風格並不適合貼這種酷自貼﹙尤其是我拿到的搖滾風啊﹚,手機也不適合,想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想到我有個小小的電動碎紙機,機身是透明的褐色,很單調:




  所以,我就把
「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拿來用在電動碎紙機上囉!因為碎紙機是長方形的,高9.5cm、寬29 cm的「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其實不必剪裁就可以直接用了,所以我就不動刀,直接把「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貼上碎紙機。瞧,貼上「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之後,整台碎紙機是不是變得超有型呢?



  貼上
「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時,我覺得還滿容易就貼得平整的,不會有氣泡產生,所以貼好之後的效果很不錯喔!再來張近拍照看看,都沒有氣泡喔:



  
「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表面防水防污,如果是貼在鞋包之類的物品上,即使將鞋包丟到洗衣機裡也不怕喔!「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可貼在任何材質的物品上,而且我試過,貼上之後還可撕除,雖然並不是像便利貼那麼容易撕下,但小心一點,還是可以撕除的,而且不留痕跡喔!搞怪有理、創意無限,「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讓人人都可製作出與眾不同的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