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程&心得】

  
夏 天一到,我們家最怕的「天敵」就是數不清的蚊子啦!明明住的是市區,家中環境也很乾淨,就是不知為何會有一堆蚊子?房間裡除了掛蚊帳外,每晚睡前都得先來 場捕蚊大戰,才能安心入睡。尤其是去年,不只夏天,連冬天也不少蚊子;不只大人,連家中小寶貝也是三天兩頭就被叮!而且每次被叮都是又紅又腫的一大疱,要 很久才能消腫。
  雖然市面上有防蚊液,但我其實不太喜歡那種產品的味道,而且感覺成份不夠自然,連我都不敢用了,更何況是小朋友。
  這次接到廠商的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邀約,仔細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感覺比較自然安全,而且還是使用植物精油製成的,所以就接受邀約來試用看看,因為實在是被蚊子叮怕了!
  廠商很迅速地寄來產品,先來看看產品DM介紹:



  DM背面還有問與答,對於產品使用上的疑問有詳盡的解說: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包裝是輕巧小瓶身設計,一瓶為50ml,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隨時防蚊。金屬瓶身設計,也不怕碰撞。



  瓶身上貼有中文說明,從成份上看起來都滿自然安全的。
因為未添加防腐劑,所以「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保存期限只有八個月,開封後建議於四個月內使用完。我收到的試用產品是二月剛出爐的,所以正好可以使用到這個夏天。若超過使用期限,還可以拿來當除臭劑、芳香劑,也不怕沒用完太浪費。



  瓶身上掛的吊牌,說明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100% 純天然植物精油
.SGS 瑞士通用公證檢驗安心核定
.不含烴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適用多數嬰兒及敏感性肌膚
.不含DEET﹙避敵﹚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開口是噴頭設計:



  近距離將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噴在手上時,噴出來的防蚊液是水珠狀的,會有一些些白白的細泡沫:



  但如果遠一點噴的話,分佈得比較均勻,就不會有白色泡沫了:




  噴上肌膚後,稍微用手將防蚊液抹開,不需要像擦保養品一樣,全部肌膚都要塗抹到,只要噴一些些,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氣味就會讓蚊子敬而遠之喔!抹開後,肌膚看不出來有擦什麼東西,摸起來也不黏膩,我很怕擦油油黏黏的東西,尤其是夏天更不舒服。幸好「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擦起來還滿清爽的。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雖然是以氣味讓蚊子避開,但它並沒有什麼怪味道,相反地,它的氣味很香耶,完全就是檸檬香茅精油的香味,所以使用時並不覺得在是用什麼防蚊液,感覺好像是把芳香精油擦在肌膚上一樣,聞起來好香、好舒服,也很有提神的感覺喔!而且「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精油香是清淡的,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刺鼻,我滿喜歡這味道的。
  至於最重要的防蚊效果,為了要測試
,我狠下心來,在噴了「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之後,沒放下蚊帳就跑去睡,結果隔天起床,居然都沒被蚊子叮耶!而且一夜好眠,半夜都沒聽到蚊子在耳邊的嗡嗡飛舞聲。
  試用了幾天發現皮膚沒什麼過敏反應,所以就給小朋友試用了,但我是噴在小朋友的衣服上,沒直接噴在皮膚上,覺得這樣還是比較安心。我們家小朋友超容易被叮的,去年夏天被叮到後來都不敢帶她出門玩,這次噴了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之後,帶她出門去附近學校散步、打球,一整個下午玩下來,居然都沒被叮耶!而且「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的氣味,連小朋友也覺得好香,不排斥。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又香又好用的防蚊液,重點是很安全自然。今年夏天,再也不怕蚊子大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