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精油、擴香、薰香的我,非常開心最近獲得試用「貝拉香氛複方精油滾珠系列」的機會,要來推薦一下大家都能輕輕鬆鬆使用的複方精油。
  精油,在臺灣是被列在保養品項目裡,不過,在國外,精油則是被列為居家保健用品。我呢,比較傾向將精油視為以天然的生活型態幫助自己身心靈健康的天然產品。
  此次試用的貝拉香氛精油,是由精油香氛魔法師花花等國際芳香療法師、護理師、自然醫學博士、健康管理師,共同針對東方人全身各種需求所研發調配的純天然複方精油。堅持只用天然、純淨、無毒的成分,無添加人工香料、合成香精、防腐劑、香味延長劑等化學合成物。
  我滿欣賞貝拉香氛的品牌slogan--「愛自己,是一種選擇;天然,是一種生活態度。」產品核心主軸以「功能性」為導向,讓使用者依據自己的問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真正善待自己。
  此次試用,貝拉香氛很大方地提供2+1種複方精油滾珠系列,其中兩種是讓試用者四選一,四選一的產品有「舒緩平靜」、「女人心事」、「循環好棒」、「呼吸順暢」等,依據自己的喜好與需求,我選擇了「舒緩平靜」、「循環好棒」這兩種;另外一種「蟲蟲byebye」則是加碼提供試用的。
  很精美厚實的牛皮紙袋:



  裡面是我選擇的三份複方精油滾珠系列,每一款都有很精緻的金色紙盒包裝,盒裡有一底座,固定住精油滾珠瓶,不怕運送過程中掉出、碰撞:



  紙盒上方貼有商品名稱標籤:



  紙盒背面印有品牌slogan:



  打開紙盒蓋,裡面印有製造及保存日期。精油滾珠瓶上方也貼有商品名稱標籤:



  首先,第一款要試用的是
「貝拉香氛舒緩平靜精油」複方精油滾珠瓶,紙盒內附有一張說明書



  「舒緩平靜」複方精油滾珠瓶每瓶10ml,外觀設計得滿有自然風:



  每一複方精油滾珠瓶,都由8種成分以上複方精油調配。像這瓶「舒緩平靜」,是由甜橙、佛手柑、葡萄柚、真正薰衣草、苦橙、檸檬、乳香、大西洋雪松等
8精油,加上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聖約翰草油等3種基底調配而成。因為已加了基底油,所以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多數精油是不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的喔



  轉開瓶蓋,特殊設計的鋼珠頭,方便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不會有不適感:



  
顧名思義,「舒緩平靜」是讓人放鬆身心的一款產品。塗抹在肌膚上﹙照片圈起處即為塗抹處,不會有明顯的顏色﹚,可以明顯聞到甜橙、佛手柑、葡萄柚、真正薰衣草、苦橙、檸檬的香味,淡淡的很清香,另外兩種油的氣味我則比較不熟悉,分辨不出來。



  因為
「舒緩平靜」是要讓人舒緩放鬆的,所以除了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也可以擦在手掌中,稍微搓搓手掌加熱,然後放在鼻前深呼吸聞嗅。我很喜歡這幾種油的香氣,會讓人一整個放輕鬆,擁有好心情平常我最常自己調製的也是這幾種油混合而成的複方油,白天工作時使用,能讓自己放鬆;晚上睡前使用能幫助有個好眠呢!

  第二款要試用的是「貝拉香氛循環好棒精油」



  「循環好棒」的外觀與其他款相同:



  背面有產品說明貼紙。「循環好棒」是由葡萄柚、絲柏、杜松、甜茴香、檸檬、黑胡椒、玫瑰天竺葵、廣藿香等精
,以及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聖約翰草油等基底油調配而成。這款複方精的氣味有一絲絲辛辣感,但不會很重啦,因為有葡萄柚、檸檬等的調合



  這款精
滾珠瓶,適合直接塗抹在循環較不好的部位肌膚上,然後搭配按摩手技。也可以在塗抹後,再搭配泡澡、泡腳,哇,一整個好舒暢啊!尤其是天冷的時候使用,真的很舒服,很適合我這種手腳冰冷的人!



  最後一款則是加碼提供試用的
「貝拉香氛蟲蟲byebye精油」



  「蟲蟲byebye」顧名思義,就是防蚊蟲的產品。由檸檬尤加利、檸檬草、綠花白千層、羅馬洋甘菊、茶樹、玫瑰草、真正薰衣草、大西洋雪松等精
,加上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聖約翰草油等基底調製而成。



  這款精油滾珠瓶,一塗抹上,就可以明顯聞到
茶樹、檸檬尤加利、檸檬草、真正薰衣草等精油的氣味,其所使用的幾種精,都是有防蚊功效的天然植物,具有蚊蟲不愛的氣味,我在夏天時也會用這幾種精調製防蚊液給家中小寶貝使用,出門玩耍前必擦啊!可事先塗抹於肌膚上,也可事後塗抹以止癢:



  這次試用的三種貝拉香氛複方精油滾珠瓶,都是很適合日常居家生活使用的,由國際專業人士研發調配,讓一般人也能輕輕鬆鬆接觸精
油,享受油香氛﹙不過,孕婦、小孩或有特殊狀況者請務必諮詢過專業人士後再使用﹚滾珠瓶設計讓人方便攜帶、使用,使用起來沒有刺激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貝拉香氛舒緩平靜精油」,只要一聞,就令人一整個身心舒暢啊!我超愛它的氣味!
  也謝謝精油香氛魔法師花花給的精油香氛小建議,無論是任何有關精油、芳香療法、健康方面的諮詢,或是在產品的使用上有疑問,
都可以私訊請教花花!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康消息,凡是在
貝拉香氛官網註冊新會員後,輸入通關密語「newfriend」,就可以立即享有首購優惠喲!

 

官網:http://www.bellaarom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llaaroma888

社團:就是愛氛饗!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omagicF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arrow
arrow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