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冷哇!我常常在晚上泡杯熱奶茶來喝,暖和一下身子,不過,現在有更好、更健康的選擇了,「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就是我暖呼呼的推薦啦!就像DM上所說的,老薑黑糖碰撞燕麥奶,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不是沖泡茶包,而是像奶粉般的罐裝,每罐350gm,外包裝的設計就很有濃濃冬季溫暖風格:



  
「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嚴選來自大自然驅寒養生食材--台灣本土老薑、遵循古法製作的台灣黑糖、印度極品薑黃萃取物﹙含薑黃素﹚,並加入美國蒙大拿生機農場的初胚燕麥,光看成份就感覺好健康。而且產品檢測通過無251項農藥殘留、無重金屬。



  罐子底部印有製造及保存日期:



  打開最上層的軟蓋,裡面有一層鋁箔、鍚箔之類的:



  撕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老薑黑糖燕麥奶了。而箭頭所示的地方,是個貼心的設計喔,是為了用湯匙舀
老薑黑糖燕麥奶時,可以用此處剷平,讓一湯匙汲取的量可以更準確: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濃濃的薑味了!「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的質地是米色粉末狀,因為成份有黑糖,我原以為顏色會再更深一點的說……



  依照說明,以一般長型湯匙挖兩湯匙的量,約25g,加上180~200C.C.的熱水去沖泡﹙不過我家只有圓湯匙,也不知道汲取的量準不準?﹚ 。
「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很容易沖均勻,不會結塊,沖泡出的飲料呈米黃色,薑味十足,但喝起來不會辛辣﹙其實我喜歡辣一點的﹚,燕麥味也滿濃郁的,還喝得到細細的燕麥顆粒;倒是黑糖味喝不太出來,有點可惜,我還滿期待黑糖味的說……



  整體而言,雖然在薑味上不夠辛辣,在黑糖味上也較欠缺,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款
「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喝完之後身體都暖和起來了,很適合像我
這種手腳冰冷的女生喔!寒冷的冬夜來上一杯是再適合不過的了!這罐喝完一定要再去買一罐!
  對了,「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老薑黑糖燕麥奶」是全素的,素食可用;但它含有麩質穀物類,對這方面易過敏之人,可要謹慎食用喔!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