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參加乾麵類的試吃活動,份量比上一次更多,一共有25包,收到包裹一打開看時還真是嚇死人的多!這是愛合購網站的「田僑仔乾麵」。



  收到的25包
「田僑仔乾麵」一共有四種麵條種類,以及多種醬料口味。是隨機出貨的。

  第一包試吃的是客家板條:



  包裝袋背面有使用說明,口味種類也是貼在後面。這次的口味選的是燒肉醬:




  客家板條的麵條模樣:




  醬料包的模樣。其實不管是哪種口味的醬料包,似乎都長得一樣,連顏色也差不多哩!



  拌了醬料後的客家板條。此款麵條比較Q彈,較有口感,不過燒肉醬料的口味偏甜了點。




  第二種麵條是陽春麵:




  選擇的口味是京醬牛肉:




  陽春麵麵條就是一般常見的寬度:




  拌了醬料之後的陽春麵。陽春麵的口感也不錯,還算滿Q的,不會爛爛的。至於京醬牛肉的醬包,其實我吃不太出來跟燒肉醬的差別,一樣都偏甜了些!




  第三種麵條是南投意麵:




  選擇的口味是香魯肉醬:




  南投意麵的模樣,比陽春麵再細一些:




  拌了醬料後的南投意麵。意麵的彈性也不錯,不會太乾硬。香魯肉醬的口味跟之前兩種差不多。




  不過,這次除了香魯肉醬外,我另外煮了一包油蔥口味的南投意麵,個人覺得油蔥口味比較有特色,與之前的口味較有區別,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口味。

  第四種麵條是細麵:



  選擇的口味是海鮮醬:




  細麵顧名思義是四款最細的麵條種類囉!




  結果我這次忘記拍拌了醬料後的細麵,只拍了剛撈起來
的細麵模樣。細麵的彈性也不錯,不會太爛。海鮮醬比較沒那麼甜,但口味滿重的。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
「田僑仔乾麵」的麵條處理得不錯,煮起來不會太爛,也不會太乾硬,滿Q彈的,口感不錯。不過,醬料方面,吃過幾種,個人覺得大多偏甜了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中南部的口味習慣呢﹙店家在彰化﹚?此外,建議麵條份量可以再多一些,因為連我一個女生都覺得目前一包的份量略少了些,更何況是男生呢?所以建議可以增加麵條份量,價格可因此提高一些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