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此外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當肌膚刻面完整、健康,豐盈有彈性,即可使外貌呈現年輕風 采。全新百優精純乳霜,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試用過程&心得】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不過卻是外油內乾,所以除了保濕,也很注重滋潤。乳霜這類產品以前年輕時我是不敢用的,因為會致痘;不過邁入輕熟女的這幾年,我也開 始適度使用一些乳液、乳霜之類的產品了。所以這次也報名參加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七天體驗戰鬥營,很高興也入選試用囉!
  
「百優精純乳霜」早在1988年即在台正式發售,這次試用的是重新改版、添加革命性成份的全新「百優精純乳霜」這次試用的一共有七包試用品:


  背面有中文說明。每包為1.5ml。保存期限至2016年05月:




  「百優精純乳霜」為白色乳霜狀,屬於比較濃稠的質地。沒有什麼特殊香味,就一般乳霜產品原本的化工味道而已,但不會難聞。



  因為我畢竟是油性肌膚,所以這款乳霜我還是不敢一次使用太多,因此,一包1.5ml我分成早晚兩次使用,而且,每次使用,也不會全擦在臉上﹙一半的量還是太多了﹚,我會分一些些去塗抹在頸部,這樣一來比較不會太過度滋潤,二來也順道保養頸部。
  
「百優精純乳霜」因為是較濃稠的質地,所以需要多加按 摩以推勻,在使用乳霜之前已先使用保濕產品,所以現在是用乳霜來達到鎖水、滋潤的目的。也因為其質地較濃稠,所以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吸收,吸收後的肌膚摸 起來滑嫩滑嫩的,很柔潤,而且因為能鎖水,所以讓肌膚的保濕感也很不錯。



  因為有控制乳霜的使用量,所以七天使用下來,並沒有致痘的現象發生,也沒有黏膩的不適感,即使是夏天使用也很OK喔,尤其若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乳霜的保濕鎖水功能就更顯重要了!即使是油性肌膚也別忽略了保水、鎖水。

★點此連結透過小魔女的介紹前往博客來購買此商品★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舒適度:★★★
推勻吸收度:★★

溫和不刺激:★★★★★
平滑柔嫩效果:★★★

鎖水保濕效果:★★★★
抗老撫紋效果:★★
﹙僅試用過一週,需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整體滿意度:★★★★

★點此連結透過小魔女的介紹前往博客來購買此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魔女商藍 的頭像
    小魔女商藍

    小魔女的玩美部屋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