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了!雖然我身為單身貴族,不過,今天的七夕我也收到了情人節禮物喔!那就是來自愛食網的「Qpoints Chocolate小熊系列巧克力」!呵呵!
﹙路人甲:明明就只是試吃的產品,還說成是情人節禮物……真是的!
 小魔女:自我滿足一下不行哦?﹚

  
「Qpoints Chocolate巧克力」有好多種系列:小動物系列、小熊系列、直立動物系列、昆蟲系列,每一種系列都可愛喔!當初報名挑選系列時,真讓我猶豫好久,小 動物和小熊系列都讓我好心動,不知該選哪一個?最後,因為想說小熊系列的看起來比較有情人節的fu,所以最後決定挑選小熊系列。
  等啊等,終於等到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Qpoints Chocolate很用心,寄來的巧克力禮盒外層還用氣泡袋包裹,避免碰撞:



  還附有一個黑色紙袋,可用來包裝巧克力禮盒:




  「Qpoints Chocolate巧克力」的外紙盒很精緻哩,看起來很有質感,配色也很大方:




  外紙盒底部有產品成份、營養標示等說明:




  打開盒蓋,裡面有六個獨立包裝的單顆巧克力:




  獨立包裝也設計得很用心、很具質感,其中一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巧克力的模樣: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個梯形的隔層,可以讓巧克力完好地「待」在盒內,而不致於亂晃亂跑……




  禮盒內附一張Qpoints Chocolate的名片,同時也是小禮卡,可以寫下留言送給對方喔,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因為我挑的是小熊系列,所以每一顆巧克力都是小熊造型,但每一個造型都不同喔!剛拿出來時,我家小姪女還以為是送她的玩具哩,跟她解釋那不是玩具而是吃的東西,她還是不懂,一直問:「為什麼?」



  讓我們一隻一隻來看吧!第一隻是玫瑰熊:「靠近胸口的玫瑰,飄散著淡淡的香氣,傳遞著我對妳的愛,願妳能感受彼此心跳的頻率,開始一場愛的旅程。」熊的毛髮紋路很細緻,五官也很鮮明,每一隻熊雖都只是小小的一隻,但就像市面上的陶瓷熊、木雕熊一樣,做工超細膩的:




  第二隻是小提琴熊:「我不是莫札特,也不是貝多芬。但隨著音樂符號起舞的音律,奏出快樂的交響曲,傳遞了我對妳的祝福,編織一場以開心為名的未來。」瞧,小熊的肢體動作真的很靈活呢:




  第三隻是蛋糕熊:「又到許願的時候了,今年又該許什麼願呢?"我 ,希望今年能以開心為被,以平安為床,以順利為食,以加薪為志,與大家共勉之。"」獻上祝福給大家囉:




  第四隻是禮物熊:「這是你送我的禮物嗎?我很開心!因為這是你對我的祝福。綁著蝴蝶結的小盒子像是一個守護者,守護著誓言、快樂及希望。」精緻的禮物盒上還繫有蝴蝶結及玫瑰呢!




  第五隻是吉他熊:「幻想著西部片裡小酒吧內彈著吉他的好漢,五根手指和五條細弦竟交織出這麼感人的樂曲,悄悄的綻放出對生活希望的光芒,也收藏了開心的果實。」有沒有感受到鄉村風呢?




  最後一隻是木馬熊:「"搖啊搖,搖到外婆家" 童年的純真,無窮的樂趣,勾起段段香純回憶,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感動。」我家小姪女一看到這款,直說是小熊在玩跳跳馬……﹙果然年齡有差距啊……﹚




  接下來是小熊巧克力的情人節加碼演出,送給每一個看到這篇心得文的人喔:





  浪漫完之後,接下來是很
殘酷現實時間--試吃!
  看完了小熊精采的演出,誰還捨得吃牠啊?尤其還得把小熊開膛剖肚來看看牠的內餡……實在殘忍!這麼美的藝術品真想把牠永遠留存!
  但,不吃牠,換小魔女我會被小編和廠商追殺……
  嗚嗚……只好犧牲小熊了……﹙別恨我……﹚
  雖然決定了要把小熊吃下肚,但,造型特殊的小熊巧克力不像方方正正的糕餅可以用刀子切,刀藝拙劣的我實在沒把握能把小熊漂漂亮亮地一刀斃命、一分為二,好把牠肚子的餡料秀給大家看。所以我著實苦惱了好久,不知該從何「下刀」?
  這時,我家那愛湊熱鬧的小姪女又登場啦!她彷彿看出姑姑我的煩惱,很乾脆地、直接地,把小熊從我手中搶走,兩手一剝……內餡就跑出來啦!
  呃……好吧,這也是一種方法啦!﹙多多小妹妹,妳很暴力喔……﹚
  巧克力的口味一共有四種:原味黑巧克力、康圖榛果巧克力、草莓巧克力、芒果巧克力。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後三種。草莓巧克力和一般市售的不一樣,它不是死甜的草莓味,而是將法國進口的草莓果泥搭配上混入香純櫻桃酒香的白巧克力,所以餡料剛入口,其實是吃不出草莓味的,要細細咀嚼,才會慢慢散發出草莓香甜:



  康圖榛果巧克力的餡料裡,還吃得出榛果顆粒喔!
榛果香氣超濃郁,而搭配的康圖酒則略帶果香味,口感滿特別的:



  芒果巧克力的內餡是黃色的,果甜而帶點微酸的口感,紮實的餡料與比利時進口的73%黑巧克力融合在一起,是比較少見的巧克力口味。不過,這款口味,個人覺得偏甜了些:



   「Qpoints Chocolate小熊系列巧克力」讓我發覺,原來,巧克力不僅可以是一種人間美食,它也可以是一種極致藝術,一份讓你捨不得入口的藝術巧克力。雖然 「Qpoints Chocolate巧克力」的價格不算太便宜,但,相信收到這份情人節禮物的人一定超開心的,而且能透徹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因為我就是!呵呵!謝謝小 編送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魔女商藍 的頭像
    小魔女商藍

    小魔女的玩美部屋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