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程&心得】

  
這次推出的MOMUS系列產品試用,先前幾次都不幸落選,這次終於入選試用啦!雖然不是我最期待的保養品類,而是清潔產品,不過也很好啦,可以試用看看這新改版的「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一打開包裹時,裡面的手提紙袋就讓我耳目一新--好精緻、好有質感啊!而且整個設計得就很有天然、環保的感覺。



  裡面有張系列產品DM:




  哇,連產品外紙盒都設計得很別緻,一樣走自然風,而且盒形是菱形的,而非一般的方形。真特別!




  另兩面:



  產品說明貼紙近拍:




  不只包裝別緻,連產品全身也很有質感,是淡藍色的透明瓶身,還看得到洗面乳本身的波紋呢﹙雖然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這瓶子我好喜歡,打算用完洗面乳後,繼續留著裝別的產品來使用。



  瓶身背後特別標註「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是無著色、無酒精、無油分的洗顏產品喔!



  「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的瓶品是採用壓頭式,很方便取用洗面乳。




  「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的質地是像一般沐浴乳的那樣,銀白色的水乳狀,帶著絲絲波紋。




  份量不必很多,就能輕輕搓出許多泡泡,而且泡泡很綿密細緻。




   在臉上輕柔搓洗,立刻聞到淡淡的清香,這香味很令人感到舒暢。洗的過程,溫和不刺激。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用清水沖洗掉洗面乳的泡沫後,臉部肌膚不會緊 繃,居然水嫩潤澤得很!但並不是那種沒洗乾淨的殘留感﹙用過某些洗面乳會有這種感覺﹚,而是覺得清洗乾淨了,但卻像擦了一層保濕液的觸感。超舒服的喲!我 第一次用到洗面乳會讓我有這種水潤的感覺。洗臉就真的像在保養一樣!我超喜歡的啦!這瓶「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使用完後,一定要再買一瓶來用!
而且,這麼好用的「MOMUS玻尿酸保濕洗面乳」,又讓我更遺憾之前兩波MOMUS玻尿酸保濕系列產品的試用沒入選啦!如果保濕精華液和保濕乳液也很好用的話,我一定愛死MOMUS的!
  沒想到,就在我以為把提袋裡的東西都已拿出來,要收拾提袋之際,沒想到提袋裡居然又發現兩包驚喜:




  居然是「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和「MOMUS玻尿酸水凝保濕乳液」的試用品耶!哇,MOMUS真是太貼心了!知道我哈其他產品哈得要命……

  這兩項另外附贈的試用品,就容我日後再發試用文囉!
  哈哈,又發現一家好物了!把MOMUS列為我愛用的品牌囉!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接受度
溫和不刺激
清潔程度

保濕程度

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