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個白天坐辦公室、晚上又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而言,肩頸痠痛是免不了的毛病!以前年輕,還沒什麼感覺;最近這一年,興許是年紀有了,開始比較常感到肩頸痠痛、腰部痠痛。每次看到按摩椅的廣告,都好想買一台喔!
  前陣子看到六本木養生館的按摩試用徵選,興奮的我,當然要報名囉!六本木提供了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兩種試用,我當然是想來個全身按摩一下!幸運的是,真的入選了!雖然六本木養生館位於台北,而我並不住台北,但宜蘭和台北這麼近,而且我有其他家人住台北,上台北時去六本木養生館按摩一下,很方便!六本木養生館的地理位置也很便利,就在八德路上,可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從2號出口直行至八德路左轉即可,步行不超過十分鐘。
  從捷運站到六本木養生館,沿途可以看到不少按摩店,而且有不少是滿大型、滿有規模的店家。走到了六本木養生館,咦?和前面看到的按摩店很不相同,六本木養生館的外觀就給人一種日式的溫馨感:



  門口側邊貼有多種優惠的組合方案可供參考:



  一入門,櫃檯的小姐和站在外邊的師傅就親切地齊聲問好。



  櫃檯旁也貼有店裡的按摩價格、時間,以及買券的優惠。時間、費用一清二楚。



  和櫃檯小姐表明有預約,她很親切地請我先換上拖鞋﹙忘了拍張換鞋區的照片……﹚。然後有位男師傅出來向我介紹店裡的環境。櫃檯旁是腳底按摩區,有一整排的沙發椅:



  來張近照更清楚,沙發頭枕的地方和腳墊著的地方,都鋪有毛巾:



  接著,裡面是兩間進行全身按摩的小房間,每間房有兩張床﹙因為要讓客人放鬆的緣故,房間裡的燈光調得比較暗,所以以下拍出的照片都偏暗些﹚:



  每張床除了床單,還鋪有大毛巾,備有薄被,臉部靠著的地方也有毛巾和矽膠墊等:



  每張床旁邊有掛鉤可吊外套,有放毛巾的小櫃子:



  兩張床中間有隔簾可隔開來,顧及了隱密性:



  接著,男師傅向我介紹了今天要為我進行按摩的師傅,是位女師傅,叫胤瑄。六本木養生館預約按摩時,可以指定師傅性別,更可以指定師傅,我當初預約時,忘了表示我要女師傅,因為是全身按摩,希望由女師傅來進行。幸好店家很貼心地,直接幫我安排了女師傅。
  胤瑄親切地向我問好後,先拿了張一次性的不織布,鋪在床上,讓客人可以躺在不織布上,感覺更乾淨﹙哇,衛生的部分做得真好﹚!當然,不織布上,臉枕著的地方有切割十字﹙就在圖中墊矽膠圈的那個位置﹚,讓人趴著時不會室息啦!



  接著,胤瑄詢問我在毛衣下是否有穿衛生衣之類的,因為我有穿了件內搭衣,所以胤瑄拿了短褲給我。如果是全身穿著是不適合進行全身按摩的,店家也有全身衣服供替換喔!替換的衣物放在一個麻布手提袋裡:



  裡面是件棉麻的短褲。雖然是冬天,但只穿件內搭衣和短褲並不會覺得冷,因為店內的空調是暖風,所以很舒服的。



  床底下有個大大的整理箱,可以放置個人的衣服、包包等物品,放好後再推進床底下就行了:



  接下來就是舒服的按摩時間了!這位就是幫我進行全身按摩的胤瑄師傅:



  別看照片中趴著的我是披散著頭髮的,其實,按摩前,師傅會先幫忙將長髮夾起,這樣才方便進行肩頸的按摩。不過,因為我這幾張按摩的照片其實都是一小時的全身按摩結束,髮夾都拿下來了後,胤瑄請店裡另一位女師傅幫忙再補拍的照片,所以才會散著髮進行。
  胤瑄在進行按摩前,先問我有沒有想特別加強哪些部分?因為我這陣子較忙,加上家中坐的椅子不太合身,所以肩頸和腰部特別痠痛,因此,也請胤瑄特別幫我加強這幾個部位。
  胤瑄的力道很夠,但又不是蠻力,針對身體經絡順序以純熟的手技按摩,整體按摩下來真的很舒服。胤瑄也說力道太大或太小,都可以跟她講,可以調整喔!從頭到腳,胤瑄都很用心仔細地幫忙按摩疏通了一番,針對最後,還翻到正面,針對臉部也進行了輕柔的按摩。




  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一招,拗來拗去的同時有種愉悅的痛感﹙我是被虐狂嗎?哈哈﹚,其實不會很痛啦,只是因為筋骨僵硬了些,所以胤瑄在拗的時候,會略有些些痠痛感,但不會不舒服,相反地,其實真的很舒服!



  完整的「招式」請見以下的影片:



  很謝謝胤瑄應我要求,又進行了一次這招式。為了事後補拍上面這些按摩照片和影片,胤瑄可以說是又多幫我按摩了好幾分鐘呢!大感謝!也謝謝幫忙拍照的那位女師傅。
  話說,胤瑄在幫我做完這招式時,告訴我,我的肩膀滿僵硬的,要小心以後容易得五十肩……救人啊,我也很怕哩!我老弟四十歲不到,最近也得了五十肩……看來以後要多加伸展肩頸了!
  進行完全身按摩,換上自己的衣物,離開小房間,回到前面,櫃台小姐貼心地奉上一杯熱茶,並向我介紹,在客人進完按摩後,店家都會奉上花草茶,而且每天準備的花草茶不同,下圖中可以看到桌面上擺著不同的花草茶玻璃罐,一旁是正在溫熱的花草茶,牆面上會貼著今日準備的花草茶介紹。



  我今天喝的是洋甘菊。全身按摩完來杯暖暖的熱花茶,真的很愜意,也讓身子更加暖和,寒冬裡一點也不覺得冷。



  六本木養生館不是大型連鎖按摩店,沒有非常寬敞的空間與豪華的裝飾,但是小巧的空間裡有著親切的服務和溫馨的裝潢,一踏入店內,就會受到所有工作人員的親切招待,而不是只有負責的師傅在理你而已。所以,在六本木養生館按摩,更有種在家按摩的感覺,讓人能很放鬆身心地去享受師傅的手技。
  非常謝謝六本木養生館提供了這次這麼好的體驗經驗!改天到台北時,還想再來六本木養生館犒賞一下自己呢!下次想試試精油按摩!

六本木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11(中崙大潤發八德路出口)
電話:(02)2773-57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直行至八德路左轉
公車:2575241276203205、中崙─基隆、台北─瑞芳、板橋─瑞芳(皆於中崙站下)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體質狀況而異♥♥♥

arrow
arrow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