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注意影藝新聞,不過之前獲選「OC冷壓果汁」的試喝機會後,有天剛好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原來現在歐美演藝圈正流行冷壓果汁,哈哈,我太落伍了!所以囉,這次能試喝「OC冷壓果汁」,真是太幸運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當紅的產品!
  試喝的「OC冷壓果汁」一箱有六瓶:



  箱子內附有飲用方式及注意事項說明,以及保存期限。「OC冷壓果汁」
每日一早以獨特冷壓技術鮮備,更能保留蔬果最天然的營養和酵素,不額外添加糖和人工添加物。而因為是未經高溫殺菌的過程,也沒添加防腐劑,所以「OC冷壓果汁」自製造日起只能保存三天,一般建議在收到後兩天內喝完。同時,也因為未經高溫殺菌,所以比較不建議嬰兒、老人、免疫或腸胃系統較弱者飲用喔!



  六瓶「OC冷壓果汁」分別是不同口味,所以果汁顏色都不相同喔!



  每瓶果汁背面皆有編號,下圖從左到右即是從編號1到6排列的喔!飲用「OC冷壓果汁」時,可依照編號順序,從編號1開始喝起。「OC冷壓果汁」可取代某一頓正餐飲用,或每隔一兩個小時喝一瓶,不再食用其他飲食,做為斷食飲用。當然,也可以把「OC冷壓果汁」當成一般飲料來飲用,其他飲食不變。



  編號1是紅色果汁,成分為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喝起來主要是紅豆水的味道,底下會沉澱芝麻和奇亞籽。因為「OC冷壓果汁」不另外加糖,所以就是紅豆和龍舌蘭蜜的淡淡甜味而已,不會很甜。



  編號2是綠色果汁,成分為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這瓶是六瓶果汁裡面,我一開始最懷疑好喝度的一瓶了!因為看到成分,我整張臉都皺了,菠菜、地瓜葉和青椒這幾樣蔬菜擺在一起實在是太挑戰我的膽量了啊,而且它還是第2瓶哩!救命喔!不過,基於試喝的「職業道德」,以及為了不浪費它﹙冷壓果汁可不便宜啊﹚,我還是皺著眉頭喝完這瓶。坦白說,沒有我想像中可怕,水果的香甜味掩蓋了可怕的幾樣蔬菜味,不過,我還是覺得其他五瓶比較好喝,哈哈!我是不愛吃青菜的壞小孩!



  編號3是橘色果汁,這瓶可以說是小朋友果汁吧,成分為柳橙、胡蘿蔔、百香果、生薑。略帶酸甜的口感,不會讓人感到胡蘿蔔的可怕味道﹙雖然我敢吃胡蘿蔔﹚,即使不敢吃胡蘿蔔的人應該也會喜歡的



  編號4是咖啡色果汁,成分為可可、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這瓶感覺起來就很像早餐喝的果汁。沒有不討喜的成分,所以是很好喝的一款,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口味。



  編號5是白色果汁,成分為夏威夷果、腰果、核桃、薏仁水、龍舌蘭蜜。這款可以說是堅果類果汁啦,堅果的好處不用多說,所以這瓶連我媽都跟我搶著喝﹙她最近很奉行一天吃一些堅果,對心血管很有好處﹚



  編號6是紫色果汁,成分為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這瓶也是很適合女性的果汁,尤其是甜菜根,可是當紅的生機食材呢!這瓶的口感也很不錯!



  我在一天之內喝完這六瓶,趁機斷食一下,保養自己的身體。不管是想要保養自己的身體,或者純粹想選擇健康又好喝的飲料,「OC冷壓果汁」都是很好的選擇喔!而且,「OC冷壓果汁」的食材還可能隨產季和產量做調整,每次喝到的「OC冷壓果汁」都可能是不一樣的成分與口感喔!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喝,以上純屬個人試喝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