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程&心得】

  我個人一直以為化妝水是種可有可無的保養品,不過是讓肌膚水水些以便上後續的保養品。但這瓶
資生堂全新推出的開架保養品「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完全顛覆了我對化粧水的觀感。
  甫於10月新推出的
「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含有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甘油等不同功效的保濕成分,狂打「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概念。
  因為是開架品牌,所以產品瓶身設計不同於資生堂專櫃的高級風,而是走日系保養品的簡約風,白色瓶身加上粉紅色塊及簡單明瞭的文字。
這次試用的清爽型瓶蓋白色;另有滋潤型的,瓶蓋則是粉紅色。



  雖
然都是日文,也不怕看不懂,瓶身背面有中文說明。



  一瓶200ml,建議售價為350元。使用期限到2015年9月。

  產品瓶口的孔洞雖然不小……不過,別擔心,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不方便!



  不必怕一不小心倒出太多化妝水……
因為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其實是比較接近有一點點濃稠的精華液,透明無色、無味。所以化妝水會一次滴一小滴出來,滴在手背上還不會流散,ㄉㄨㄞ
ㄉㄨㄞ的



   只要幾小滴就足以擦全臉。因為沒有人工香料,所以擦在臉上不會有刺鼻香味,其質地很容易推勻,擦在臉上瞬間有驚豔之感,因為感覺非常保濕而滋潤,推勻後 像是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在臉上很舒服,但又不會像乳液或乳霜一樣很容易黏膩、不透氣的感覺。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保濕度十足,而且看起來閃亮閃 亮的。



  上完化妝水後,我只再上了保濕凝露,隔天起床肌膚並不會乾澀、出油。才第一次用,就讓我忍不住跟老媽推薦這瓶化妝水,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化妝水了!等這瓶用完一定要再去買!
  整體來看
,以我個人膚質而言,清爽型的
「保濕專科化妝水」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而且真的只要這瓶就夠了!不過,若是冬天,大概要用滋潤型的,並加上保濕凝露或乳液才會夠力!

★點此連結透過小魔女的介紹前往博客來購買「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點此連結透過小魔女的介紹前往博客來購買「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
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