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作為每日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JOLIE VUE的亮采保濕BB霜質地清爽不黏膩,肌膚沒負擔,顯現明亮膚色,並增加一道防護網,降低肌膚受到紫外線侵略,帶來一天好氣色。

☑含二氧化鈦物理性防曬☑敏感性肌膚適用
功效:保濕、潤色
成分:玻尿酸、甜杏仁萃取、微粒二氧化鈦


【試用過程&心得】

  這次參加Jolie Vue歐俐亞亮采三部曲的試用活動,其實我原本最想試用的是「嫩白亮采保濕霜」,不過,實際收到的包裹中,寄來的試用品卻是另一款「亮采保濕BB霜」,老實說,我有些失望。不過,在真正試用
「亮采保濕BB霜」後,卻顛覆了我對BB霜的印象。
  
「亮采保濕BB霜」是放在精緻的手提紙袋中寄出的:



  包裹中附上廠商的一封信:




  還有
「亮采保濕BB霜」的使用方法及成份特色介紹單:



  以及一本Jolie Vue歐俐亞全系列產品的介紹DM,翻開的這一頁,右邊的就是這次要試用的「亮采保濕BB霜」:




  
「亮采保濕BB霜」的外紙盒為藍色,感覺很沉穩:



  背面有成份及用途等說明。每瓶30ml:




  
「亮采保濕BB霜」是英商授權、台灣製造的喔!



  
「亮采保濕BB霜」的瓶身則採白色軟管設計,簡單而大方:



  
「亮采保濕BB霜」的保存期限比較短,約一年半。開封後則建議在一年內用完。



  瓶身開口滿小的,我原本還覺得開口這麼
小豈不是很難擠出
BB霜嗎?沒想到……



  
「亮采保濕BB霜」的質地居然是偏向水乳液狀的,粉膚色,所以瓶身開口一朝下,立刻就流出BB霜了!根本不用擠壓啦!「亮采保濕BB霜」帶有很淡的香味,不會很人工。




  因為
「亮采保濕BB霜」的質地偏水,所以很好在肌膚上推勻,不必太大力搓揉。擦在臉上沒有刺激感,也因為偏水狀,所以擦起來不會覺得肌膚悶不透氣,沒有厚重感。薄薄一層,肌膚看起來就好透亮,膚色也滿均勻、自然的。保濕效果也很好喔!肌膚不會覺得乾乾的。感覺比一般的防曬隔離霜好用呢!



  我原本是不用
BB霜的,因為我容易長粉刺、痘痘,而BB霜比較容易致粉刺、致痘。然而,試用了這款「Jolie Vue歐俐亞亮采保濕BB霜」,我才發現,原來BB霜也可以這麼清爽無負擔,且兼具防曬、保濕、遮瑕的功效。而且,試用了一段時間後,並沒有因此而多長粉刺和痘痘,也沒有變黑喔!真是款好物!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清爽透氣度:★
肌膚保濕度:★★
推展均勻度:★★

防曬效果:★
遮瑕效果:

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