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針對乾癢敏弱膚質提供全天候滋潤保濕,結合可可脂、維他命E、甘油、燕麥混合物等,舒緩柔嫩肌膚,平撫老化初期的肌膚困擾。


【試用過程&心得】

  
這篇是「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乳」的使用心得。
「全效修護精華乳」是這次帕瑪氏試用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感興趣的。
  
「全效修護精華乳」的外紙盒。上頭有特別標示,此款「全效修護精華乳」是無防腐劑、無香精、低過敏的產品喔:



  背面有產品的中文介紹:



  側面則有使用方式說明。保存日期至105年1月2日:



  
「全效修護精華乳」好大一瓶啊!足足有200ml,看起來簡直像是身體乳了嘛!



  瓶身背面則是英文說明:



  
「全效修護精華乳」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不算很濃稠。沒什麼特別的香味,這樣比較自然喔!



  這款
「全效修護精華乳」是標榜臉部和身體都可使用,但是因為它是針對乾性和極乾性肌膚設計的,而我的臉是油性膚質,所以我不敢用在臉上,怕長痘;只敢用在腿部和頸部,所以照片也是拍小腿的部位喔!因為「全效修護精華乳」的質地不算很濃稠,所以擦在肌膚上,還滿容易推勻的,而且一擦才發現,雖然擦完後,肌膚感覺很滋潤,但並不會黏膩喔,還滿清爽的。尤其在剛洗完澡就擦上「全效修護精華乳」,很有潤澤、鎖水的感覺,一向乾燥的腿部就不會感到乾癢囉!舒緩效果也不錯!



  以我乾燥的腿部肌膚而言,這款
「全效修護精華乳」還夠滋潤,但也因為它夠滋潤,所以我目前還是沒那個勇氣嘗試把「全效修護精華乳」當成乳液擦在臉上,實在是怕長痘喔!我可能會在日後先嘗試取一點點的用量擦在耳際、下巴之處,先試試看會不會長痘,若不會致痘,再來擦在全臉。

★點此連結透過小魔女的介紹前往博客來購買此商品★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接受度:★★★
推展均勻度:★★★★
好吸收不油膩:★★★★★
舒緩皮膚乾癢:★★★
滋潤保濕效果:★★
整體滿意度:★★★★

★點此連結透過小魔女的介紹前往博客來購買此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