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對「Bovoa,s保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衣領去漬劑」這項試用感興趣,最主要是因為我有幾件白色衣物,在穿了 一季夏秋之後,衣服都泛黃了,頑垢怎麼清洗都洗不掉。之前看過「Bovoa,s保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的使用介紹文章,看起來好像滿厲害的樣子,所以就報 名試試囉!沒想到,真的獲得試用機會呢!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首先是
「Bovoa,s保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



  背面有中文說明,上頭有詳細的使用方法介紹。一罐為450g,可保存三年:




  打開蓋子,罐內附有一枝透明湯匙,可用來挖取
「Bovoa,s保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



  
「Bovoa,s保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是像洗衣粉一樣的質地,白色顆粒狀,裡面還夾雜著些許藍色的顆粒:



  第二瓶是「
Bovoa,s保瓦士衣領去漬劑」,一瓶為100ml:



  瓶身上有中文說明,上頭一樣有詳細的使用方法介紹:




  保存期限為三年:




  
Bovoa,s保瓦士衣領去漬劑」採噴頭式設計:



  包裹附上一張DM,上頭有兩項產品的詳盡使用方法:



  我拿了幾件有陳年頑垢的白色衣物來試驗,其中有一件比較不怕衣服纖維受損的長版襯衫,我有加了「衣領去漬劑」搭配使用。
  首先,先拿「衣領去漬劑」在頑垢上噴幾下,再以牙刷沾些洗衣乳將頑垢處沾滿,再沾些「萬用去污劑」,接著開始用牙刷刷洗這些頑垢處。刷了一兩分鐘後,頑垢一點也沒變化,這時我心想這些產品真的有效嗎?不過,繼續都已試了,就試到底吧!
  於是進行下一步驟,將「萬用去污劑」和洗衣乳溶入適量的溫水中,再搓揉一分鐘左右,讓「萬用去污劑」的顆粒徹底溶解:



  接著,將要清洗的衣物--包括剛剛有搭配「
衣領去漬劑」先刷洗過的那件襯衫--全都丟進去: 



  因為
「萬用去污劑」不及漂白水之所具之迅速漂白效果,所以浸泡之時間需較長,但沒有漂白水易破壞衣物纖維和退色之缺點,我大概是浸泡了六個小時。
  之後,就如平常的洗衣過程,將衣物再搓揉清洗一番之後,以清水沖淨。不過,使用了
「萬用去污劑」要比平常再多沖洗幾次才能洗淨。洗淨之後,就發現神奇的效果了!來看看那件白色襯衫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吧!主要是腋下和頸部地方,一流汗就容易累積出黃斑頑垢,使用前的照片:




  使用第一步驟﹙「萬用去污劑+衣領去漬劑」刷洗﹚後的照片,頑垢還沒洗掉:




  使用第二步驟浸泡、洗淨、晾乾後的照片:




   原本的黃斑頑垢全都不見了耶!這讓我有些嚇到!比漂白水還好用!其他幾件只浸泡「萬用去污劑」的衣物,腋下的黃斑也都不見了!整件衣服白亮亮的,像新的 一樣!而且衣物還是像原本一樣柔軟好穿。那件我很喜歡的長版襯衫原本已打算丟棄了,只是一直捨不得丟,但已經一兩年沒辦法穿了,沒想到「Bovoa,s保 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衣領去漬劑」居然讓我得以再重新穿上它,真讓我開心!
  「Bovoa,s保瓦士衣物萬用去污劑+衣領去漬劑」實在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