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一盒喜餅時,我媽第一個反應是:「喜餅也有給部落客試吃的?」是的,這次金格喜餅提供難得的網路部落客試吃活動,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家喜餅產品。
  這次要試吃的是金格的「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喜餅禮盒。寄來的紙箱好大一箱,一打開來,入眼的「
愛情誓約」禮盒好漂亮啊,還附有紙袋,也很美,先來看看喜餅禮盒裝在提袋裡的樣子:



  「愛情誓約」 禮盒的外觀看起來一整個就是一間幸福小屋的模樣,以近年流行的法式經典「蝶谷巴特」手法,截取「維多利亞」典緻元素,搭配蕾絲、玫瑰、蝴蝶與天使,象徵雋 永的感情與永恆的承諾。淡紫色系的風格更增添了浪漫與華麗氛圍,內裝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外,更首創可自由組合的喜餅,能隨新人的喜好選 擇各式不同的糕點與西餅組合,共有18種不同的組合方式。我和老媽一看到這淡紫小屋的禮盒設計,就整個尖叫,實在太漂亮啦!而且禮盒的紙板還有一定厚度, 所以決定吃完喜餅後,要將禮盒留下來,可以裝其他東西,太美了啦!



  這是「屋頂」,以蝴蝶結繫住,打開蝴蝶結就可以掀開屋頂拿取喜餅喔!




  整個禮盒分三層,第一層是蜂蜜長崎蛋糕,蛋糕上還烙印著「幸福小築」字樣和圖案。長崎蛋糕滿大一盒的,附有塑膠切刀。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我個人覺得也不會太乾,但家人覺得還是有些乾﹙這好像是很多蜂蜜蛋糕的通病﹚:



  第二層是各式餅乾的組合,我收到的共有六款精緻餅乾,各有不同風味,但都不會很甜、不會很乾,整體而言,口感細緻,味道都很不錯。其中,我最喜歡上排中間的那一款,它有好幾種不同顏色﹙口味﹚,餅乾紮實酥脆,充滿濃濃的奶油香氣。



   最下層是三款不同的小蛋糕各兩個,分別是洋菓子、年輪蛋糕和芒果蛋糕。年輪蛋糕和芒果蛋糕都很綿密,口感細緻,超好吃的。尤其是芒果蛋糕,芒果味超香 濃,蛋糕體本身又軟綿細緻,我吃一個,我媽吃一個,吃完之後,我媽居然說這芒果蛋糕是她這輩子吃過最好好吃的蛋糕……而且她是一臉驚喜地告訴我!可惜一個 禮盒裡只有兩個芒果蛋糕……



  
我非常喜歡金格的「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喜餅禮盒,無論是從喜餅外盒到裡面的蛋糕餅乾,無一不讓我滿意的,漂亮又好吃!而且,可以隨新人喜愛隨意組合喜餅內容,如果是我跟老媽一定挑滿滿一盒的芒果蛋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