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程&心得】

  
其 實我以前不太用面霜、乳霜類的產品,因為我肌膚油,使用這類產品會感覺很油膩,而且易致痘。但隨著年紀漸長,冬天時也開始得使用這類產品了才夠滋潤。所 以,這次就報名「羅伊雅Royal Cosmetics純金EX精華面霜」的試用活動,光看到「純金」兩字就好吸引人呢!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內含純金箔成份的保養品……感覺好像貴婦喔!呵 呵!而且它是日本製造、進口的喔!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裝在一個紙袋裡,不過這紙袋質感普通,且因寄送關係而顯得縐巴巴的,所以看起來扣分不少:



  打開
紙袋,「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的外紙盒就顯得比較高級一些,是銀白色調,加上菱格紋:



  紙盒兩側印有成份說明等資料。製造日期為2011年06月30日: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的瓶身看起來更有質感,瓶蓋為金色,瓶身為透明的,可以看到帶著金箔的精華面霜,整體感覺好像一件藝術品,很美呢!



  瓶蓋連接瓶身的地方,貼有一張貼紙,以示未經拆封。




  
原本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貼紙,等我將它撕除後才發現原來它是經過特殊設計的貼紙,一經撕除就會在貼紙本身以及原本黏貼的地方顯示出已開封的字樣,讓人無法重新黏上。



  瓶口設計採壓頭式:




  按壓出來的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質地為透明無色,雖然名為「面霜」,但其實它的質地比較像濃稠的凝露。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到面霜裡面還有一小片一小片的金箔:



  因為質地不是太濃稠,所以還滿好推開的,只要推勻到看不見金箔為止。推開按摩時,感覺面霜很保濕滋潤,但不是那種油膩的感覺。而且我依照說明,不用化粧水等其他產品,只單獨使用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真的有一瓶抵多瓶的感覺,既保濕,又滋潤,吸收度也佳,肌膚摸起來滑潤細緻。雖然這陣子有乾冷的寒流,但使用這瓶「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感覺就很夠力喔!肌膚不會很乾澀。



  這瓶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還能當成去角質調理的產品,按壓平常保養的三倍用量,一樣均勻塗抹在臉上,約3-5分鐘後沖洗浮出的老廢角質及污垢即可。整個去角質過程相當溫和,不必用力搓揉肌膚。照片從上而下,分別是去角質調理使用前、使用中及使用後:



  試著將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滴入清水中攪拌,可以看到有金箔沉澱,但水質依然清澈:



  而我使用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去角質後,再用臉盆中的清水洗淨,卻可以發現臉盆中的水變得比較混濁,雖然照片拍起來不很明顯,但在家中實際可以看到水是有些混濁雜質的喲!



  這瓶
「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除了不黏不膩,更重要的是保濕滋潤的效果極佳,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潤澤水嫩,真的可以一瓶抵多瓶,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呢!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舒適性:★★

觸感延展性:★★★★
溫和無刺激:★★★

質地清爽度:★★★★
保濕滋潤效果:★★
角質調理效果:★★﹙僅試用過數次,需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