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是我非常喜愛的一種食物,所以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試吃「金品minicook義大利麵」喔!金品公司針 對兒童市場推出「金品mini cook義大利麵~叢林動物系列」,與國內知名的紙箱王合作首創包裝變身公仔,將義大利麵包材再利用,透過簡易的DIY,就能將紙盒折成一隻隻可愛的動物 公仔,當作手指偶或擺飾品,既好玩又環保。雖然是給小朋友食用的冷凍加熱食品,但身為大人的我還是躍躍欲試。
  這次收到的
「金品mini cook義大利麵」共三款口味:「博士鷹-南瓜奶油車輪麵」、「害羞兔-雞茸番茄蝴蝶麵」、「好奇象-甜玉米鮮奶貝殼麵」。分別來看看這三款義大利麵吧!
  首先是
「害羞兔-雞茸番茄蝴蝶麵」,正面就有很可愛的兔子圖案:



  背面則有產品詳細說明,保存期限至2012年12月13日:




  側面有營養標示:




  另一側面有保存方法及食用方法介紹:




  拆開紙盒後的樣子
﹙照片中的麵其實是另一口味的﹚,義大利麵是置於一個可微波加熱的塑膠盒內,可將表面的塑膠膜戳個洞後加熱:



  但我是將冷凍義大利麵倒扣在盤子裡,拿去蒸煮,感覺這樣比較衛生安全:



  加熱後的
「害羞兔-雞茸番茄蝴蝶麵」,採用片型蝴蝶麵體,帶點小麥清香,蕃茄醬汁很濃郁,整體搭配起來清爽可口。我家小朋友好喜歡這款蝴蝶麵體,原本我怕太大片,把蝴蝶麵體從中切斷給她吃,她不肯,一直喊著:「這個不是蝴蝶!」只好還是讓她吃完整的蝴蝶麵體了!



  第二款是
「博士鷹-南瓜奶油車輪麵」,正面是貓頭鷹的圖案:



  背面一樣有產品介紹:




  
「博士鷹-南瓜奶油車輪麵」是三款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了,採用表面有條狀刻痕的車輪麵,內有七個孔,將麵醬平均拌勻,濃郁的南瓜香甜,加上鮮純的奶油香,香醇好吃!而且還吃得到真正的南瓜塊喔!我不愛吃未經料理的南瓜,但這款南瓜奶油麵把南瓜的美味都發揮出來了。



  第三款是
「好奇象-甜玉米鮮奶貝殼麵」,正面是一頭大象的圖案:



  背面也是產品說明:




  這款的賣相算是三款中最不好看的,拍起照來,我哥直嫌看起來就不好吃!但真正吃入口後,卻發現其實還不錯。
「好奇象-甜玉米鮮奶貝殼麵」向內捲曲的麵體特性,大範圍包裹著醬料,搭配多樣新鮮蔬菜,玉米的清甜加上濃濃奶香,吃起來香醇美味。



  原本我以為一碗小小的,會吃不飽,後來發現即使大人吃一碗也夠飽足了!
   整體而言,「金品minicook義大利麵」沒有多加調味料,所以口味並不是很重,吃慣真正義大利麵的人也許會嫌不夠味,但對我這吃得清淡的人而言,這 樣剛剛好!而且,它是針對小朋友的食品,口味清淡對小朋友的健康會比較好。而且外紙盒又可變身為公仔,小朋友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