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超有古典氣質的「iPhone4手機殼」後,這次又有機會體驗到「雲端印刷網」的另一項個性化商品--「客製個性化筆記本」囉!
  因為上次已經到
「雲端印刷網」製作過手機殼,所以對製作流程、方法滿熟悉了,筆記本和手機殼的作方法雖然略有不同,但其實還是很簡單,選擇左翻、上翻模式以及內頁樣式之後,再來就是封面、封底圖片的上傳製作了。可將要使用的封面圖後製處理之後直接使用,「雲端印刷網」也提供了一些花樣的變化可讓封面圖片變得更繽紛,因為我喜歡素雅,所以是直接使用兩張照片當封面和封底,沒做任何後製處理。照片上傳處理後,就大功告成了,接著就是等待美美筆記本的到來。
  因為是試用活動,所以要把訂單資料email回傳給
「雲端印刷網」的工作人員,我在mail中順帶提了一下,希望能在我生日前收到,好當我的生日禮物。沒想到「雲端印刷網」的工作人員陳先生很好心,回信問我生日是幾號,要請工廠趕工幫我處理,讓才下訂沒幾天的我,超迅速地在生日前幾天收到了筆記本,真的感謝「雲端印刷網」貼心的陳先生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客製個性化筆記本」吧!外包裝是很精緻又堅固的環保牛皮紙盒:



  打開盒蓋,裡面就是兩本A5規格的個性化筆記本,我用的圖是自己的照片﹙害羞中……﹚,我選用直式左翻封面,但用的是橫式照片,所以實際在使用時,我其實是打算把它當成橫式上翻封面的筆記本:




  封面、封底採用銅西卡300p紙張,並且採用霧面防水處理,所以封面、封底看起來很精緻喔:




  裝訂方式為白色雙環裝,牢固又好翻頁:




  內頁我選用的是空白款式,因為空白內頁有比較不受限的揮灑空間:




  內頁採用的是模造紙,不是一般薄薄的影印紙:




  我試著拍下內頁紙張的紋路,像圖畫紙一樣的紋路,不過,拍起來看得不是很清晰:



  內頁共有100張,還滿厚的:



  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感覺真特別呢!我打算拿這兩本筆記本來當旅行日記,陪我去遊遍世界各地,記錄旅行中的點點滴滴,把它書寫、點綴得繽紛多采!
  謝謝
「雲端印刷網」提供這麼好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而且「雲端印刷網」的個性化筆記本品質、質感真的很好呢!一起來發揮巧思,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