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蛇年,雖美其名為「小龍」,但蛇一向不討喜,我也不怎麼喜愛。沒想到雲端印刷網今年卻推出了「蛇年元宵節小燈籠」,而且造型可愛到不行,讓我忍不住也去索取來試用,打算組裝來給小朋友玩!
  
「蛇年元宵節小燈籠」一共有三種造型:



  首先是第一款的「幸運蛇」:




  紙板上有組裝說明:




  它有安全玩具的標章




  材質是PP環保合成紙,所以比較硬一些,不像一般紙易破:




  沿裁切線燈籠主體撕下




  再按編號順序組裝起來:




  小蛇的頭、身體各自組裝好後,再組合在一起,然後再加上把手,幸運蛇燈籠就完成囉!




  打開燈泡開關,閃亮亮的幸運蛇籠囉!




  第二款是「鴻運蛇」,因為是尚未量產的原型,所以是使用雷射切割機切出來的,尚未如前一款一樣是整個紙板,但組合出的成品來量產的紙板是一樣的:




  
「鴻運蛇」是頭戴式的燈籠,還滿特別的,而且蛇尾巴那裡還可以用環調節頭圍大小以配合小朋友的頭喔



  裝上燈泡發光的
「鴻運蛇」:



  第三款是手提式的燈籠--「招財蛇」,一樣是尚未量產的原型:




  組裝出來的
「招財蛇」:



  因為是事先切割好的,所以有一些「零件」都散亂了,我一直找不到編號7、8、9的零件,直到先拍完上張照片後,我才想到那三個中間有孔洞的圓幣,原來就是7、8、9的零件,是套在蛇尾巴上鋸狀的地方啦!而且那就是最關鍵的「招財」處啊!
  裝上燈泡發光的
「招財蛇」:



  三隻小蛇排排坐:




  當我組裝好三隻小燈籠時,小姪女正好起床,馬上請她當模特兒,手拿兩隻小蛇燈籠,開心不得了:




  再戴上
「鴻運蛇」,哈哈,有沒有很可愛呢?



  拍完照後,小姪女就一直吵著要去提燈籠,只好告訴她,白天提燈籠不漂亮,要晚上才看得出亮光於是,一整天就聽到小姪女問:「天黑了沒?可以提燈籠了沒?」
  這三款燈籠真的把蛇打造得很可愛,而且很容易組裝,一點也不困難,一下子就組好了喔!而且材質滿用的,小朋友玩久了也不易損壞﹙當然,硬要去撕扯還是會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女商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